製程能力 / 廠內設備

信翊豐企業不僅在地深耕,提供完整的一條龍服務,從設計、打樣、製造,不假他人之手,為提供更優質全面性的服務,我們在pp瓦楞儲運箱製程設備,不斷提升為業界之最。


鉚釘機

擁有全台喉深最深的鉚釘機,不僅咬合能力佳,更可以製作超過400公分以上的超大型塑膠瓦楞箱、運輸箱。

  • 材質分成:電鍍鉚釘、不銹鋼鉚釘。
  • 鉚合形式:6芯開花鉚合、中空鉚合。

脫姆遜沖型鍘台

以模具沖型,製成各式pp瓦楞盒、披薩盒、收料盤(SMD Reel)、週轉台車、運輸箱、物料盒、層板、插底盒、牛奶箱等…。

  • 最大沖壓尺寸190*130公分。

超音波塑膠熔接機

利用超高速的音波震動,於工件接合處產生每秒鐘15,000 ~ 60,000次的高速摩擦,熔接固定pp瓦楞板。適用於各種型式的pp瓦楞箱,防靜電箱。
其優點全箱可以直接回收,不需要拆缷金屬鉚釘。此種熔接方式最受日本及韓國客戶青睞。

 

熱壓封口機 / 熱熔封口機

信翊豐自行設計開發一套針對pp瓦楞板的熱壓線機台,可以提供pp板熱壓線,瓦楞板封口、熱壓封邊。

 

裁片機 / 分片機

2米超大台面,可依客戶需求,裁切需求尺寸pp瓦楞板。


全自動電腦打樣機

最大切割範圍達2.6米*1.6米,採用日本高速氣動模組,以不開模具的方式,執行各種形狀、樣式的pp瓦楞板切割成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