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翊豐品質的堅持

信翊豐除了生產一般pp瓦楞箱外,另外針對無塵室用防靜電瓦楞箱(Antistatic box)、導電瓦楞箱(ESD PP box)及緩衝epe泡棉等…,都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相關製造知識。防靜電規範均比照美國國家標準協會(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,ANSI)ESD-S20.20,提供客戶最完整的防靜電儲運包材。 
除了使用國內大廠的PP塑膠原料外,無論在生產前、後,均有完整的檢驗查核,以確保每批料件擁有相同的品質和水準。


板材厚度檢驗

押出成型後的pp瓦楞板,隨機抽樣檢驗,讓所有板材保有相當的水準和品質條件。


單位重量檢驗

降低機台在生產時,因分散不平均所造成的板材誤差。


阻抗值檢驗

抗靜電瓦楞板 (Antistatic board) 導電瓦楞板 (Electric Conduction Board) 的阻抗值在電子業界中,是非常重要的一環,對於敏感電子原件的包裝,更是需要注意和小心。 所以信翊豐特別使用電子業中,最具標準的五磅砝碼阻抗檢驗儀器(RT-1000),量測電阻系數。
此阻抗表不但可以顯示表面電阻外,同時也可以量測體積電阻,環境中的相對濕度及溫度。使量測值更加精準。
另外有一種簡易阻抗表(表面為10個燈號),除無溫、濕度外,亦無法顯示ANSI規範中的小數點數值(ex:1.0*10e9)

 


成品尺寸檢驗

完成組裝成形的各式產品,除了線上人員在生產時依照工單尺寸製作外,並於出貨包裝前,由品管人員,對產品尺寸做抽檢和確認。


鍍鉻防銹處理

信翊豐生產的PP瓦楞箱,統一採用鍍鉻防銹處理的鉚釘,絕不使用便宜且無處理的線釘機釘合箱壁。線釘易氧化生銹,且牢度不如鉚釘。

鍍鉻優點:

  • 在潮濕大氣中很安定,能長久保持顏色。
  • 鉻鍍層耐熱性佳,在480℃以下不變色,500℃以上才開始氧化,700℃則硬度下降。
  • 鉻鍍層優點為硬度高、耐磨性好、光反射性強。廣泛應用在提高零件耐腐蝕性及裝飾用途

 


陽極處理

運輸通箱除了使用塑膠押條外,另外還有硬度和承載性更高的鋁押條,提供需要較高鋼性和承載力道的瓦楞箱進一步的保護。


客製印刷油墨

信翊豐除了專注於塑膠瓦楞箱上的製作外,更擁有豐富的油墨調配技術。提供更精細的印刷,讓客戶的企業形象在無形中有所提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