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導電塑膠箱 (ESD box/ Electrostatic box)

阻抗值 : 10e3~10e5Ω。
適用晶元廠、ic設計、封裝測試及精密電子元件,怕靜電破壞元件的裝載和運輸。
台積電、矽格、京元電、技嘉科技…都有使用信翊豐所生產導電瓦楞箱

 


PP防靜電瓦楞箱

阻抗值:10e9~10e11。
適用阻抗要求較高的電子產業,裝載半成品電子敏感原件,與導電箱最大不同在於靜電消散速度較和緩,金線線路極細之產品裝載使用。
蘋果授權經銷商-德誼數位指定使用此款維修回收箱。

 


抗靜電插格/蜂巢隔板

阻抗值:10e9~10e11。
適用面板廠、SMT,零件裝運週轉,加工使用。塑膠隔板廣泛使用在各產業,從電子常見的週轉箱、到汽車業的通箱至農產品常用的菜苗箱,都可以使用pp隔板。

 


PP瓦楞箱/塑膠瓦楞箱

除了防水、重量輕,又俱備耐酸、耐鹼等特性,在抗壓及耐衝擊,都有特別優異的表現,適用工具箱、零件搬運箱及各式材料裝運收納。
目前廣泛使用在:公仔箱、人偶收納箱及石英包裝箱。
(少量也可客製化訂做)

 


週轉箱/汽車零件運輸箱

適用廠區間週轉運輸使用,可加蓋保護。
此款式為汽車零件廠最常使用的通箱款式,非常適合裝載汽車保險桿、排檔座、電鍍飾條,水箱護罩。

 


回收箱/塑膠紙箱

pp瓦楞板製作的塑膠紙箱,在日本和韓國大量且廣泛的製作成回收箱/摺疊箱,取代傳統紙箱,運用在搬家箱、文書收納,居家收納,其完全防水的特性,即便下雨也不怕淋濕。比紙箱更適合長期放置於倉庫、防潮、防塵、不怕蟲蛀。


水產箱/蔬果箱/菜苗箱

可收摺使用、搭配pp瓦楞托盤,可有效排除多餘水份。
適合裝運蔬菜水果,全箱可水洗清潔,乾浄衛生。

 


設備運輸箱/滾輪儀器箱

裝配儀器輪,實現自走不用人力搬運。
適合航空運輸、重型物品運輸,無塵室機台設備洗滌箱使用。

 


手提箱 / 手提盒

適合存放測試載板(Load board/DUT board),方便直立收藏、存取。


捲帶圓盤 / 收料盤/載帶圓盤(SMD Reel)

取代紙盤可以進入無塵室,各式尺寸可接受訂做。


披薩盒

適用石英、晶元(Wafer)、包裝運送,搭配epe保護效果更佳。


PP片材 (PP sheet)/pp塑膠薄片

各式PP瓦楞板,pp片材,可製成蝴蝶籠圍板、鐵力士架層板、貨架塑膠片、倉儲籠層板。